画雨

👇
画:“遇见@饴- 时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。”
饴:“@如棋,愿你梦里的星星,都落到你头上。”

⭐愿我们都是彼此落到头上的那颗星星️

★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 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

一个问题quq

hello我是阿饴
不知不觉,我和十画画的共同博客已经90fo了
那时候画画拉我一起拥有这个博客,真是超幸福的

一直以来我们两个发的东西都零零碎碎乱七八糟
谢谢旁友们不嫌我们烦呜呜

和画画商量着,等这个博客100fo的时候
搞一个小浮力吧(还有10fo大概还要爬很久哈哈哈

就想问问,有没有旁友要参加哒
以及想要啥捏
(呜呜呜我家画画写字好染卡好还会橡皮章
我超级无能了哭哭)
都可以评论啦!
么么哒~(^з^)-♡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