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雨

👇
画:“遇见@饴- 时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。”
饴:“@如棋,愿你梦里的星星,都落到你头上。”

⭐愿我们都是彼此落到头上的那颗星星️

★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 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

在这存档(´•༝•`)
并且,我真的觉得:西瓜这么棒世界上不会有人不喜欢她的!!!!

饴-:

一点想suo的。

可能孩提时代都有被灌输“和每个人打好关系哦”这种想法,小时候也觉得要好好对待每个人,让大家都喜欢我

再长大一点,觉得取悦每一个人是很累的一件事。我真的不想和有的小朋友玩呀。

再大点,有更加不喜欢的人;并且,开始收到别人的diss。一开始很失落的,就一直想:我哪里做得不好我哪里要改...下意识地想要道歉...

可是,有时候这真的是没有理由的。
喜欢一个人可以有千百种理由,可以夸TA夸得天花乱坠;但是讨厌一个人,仅仅需要看不顺眼一个理由。

我没有办法让所有的人喜欢我,我也无力改变别人不喜欢我这个事实。那我为啥还要费力呢?

喜欢我的人会更喜欢我,那我为什么不继续对他们更好一点?

我没能忍到毕业。高考前,我还是删了一批我讨厌的人。我是真的没有办法,明明反感还能表面亲亲抱抱。这是我到现在都理解不了的事情。

我只想,守好自己的小天地。和我喜欢的朋友们一起玩,他们对我好我也会对他们好。爱是相互并且延续的。

讨厌的人,只想离得越远越好。(`^´)ノ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