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雨

👇
画:“遇见@饴- 时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。”
饴:“@如棋,愿你梦里的星星,都落到你头上。”

⭐愿我们都是彼此落到头上的那颗星星️

★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 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

脑子里乱乱的,有很多毫无头绪的想法
感觉高三以后,我就慢慢地在丧失我的语言能力
很多真诚的想说的,我失去了清晰表达它们的能力

成长的代价,大概是 慢慢接受自己很平庸这个事实
我是念旧的人
很多奇怪的事情印象深刻
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
有一篇文章,是为90后发声的
“90后大多还没成年”
是这一句

今年2017年,到12月31号
世界上最后一个90后也要成年了
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

什么“命运的洪流”啊“时光不可逆转”啊

小时候玩摩尔庄园,总是认姐姐交朋友
亲亲热热的

初中玩大型游戏,也会被人嫌小

高中,高中好像好了点

到现在,哇大家都好小啊

我真是个老阿姨了

今年18岁,也很特别
农历闰六月,阳历七月
三个生日,我都对自己说了生日快乐

最后一个生日过完,我说:
我是真的18岁啦

不知道人生有多少个18年
我总是跟人说,我要活到9999999999999岁

我不知道到自己老掉牙了是什么样的
一如我在高三之前从未想过我会真正经历高考

去想未来这些空泛不可知的东西我总是觉得焦虑
还是不要想啦

当好我的咸鱼,走一步...歇一步

今天是爸爸41岁生日,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

希望有我,他不会觉得很失望呀。
我爱他。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