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雨

👇
画:“遇见@饴- 时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。”
饴:“@如棋,愿你梦里的星星,都落到你头上。”

⭐愿我们都是彼此落到头上的那颗星星️

★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 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

一个。吐槽。

可能是,我看lof摄影比较久?

今天一个舍友给我们看,她高中同学拍的一组轻私房;女孩子长发飘飘,穿着露背的黑吊带裙子;
其他三个舍友直呼“不能接受”

一个舍友说,卧槽怎么会有女生要拍这种东西?我靠她爸妈看到会怎么想啊?这种照片被男生看到恶不恶心啊...巴拉巴拉...

我:???

管你什么事?管她爸妈什么事?

我觉得女孩子很美啊,摄影师技术也很好;真的拍得非常美...

...你能接受什么样的尺度是你的事,也还请你不要绑架别人。

引用一段话:

做人最重要就是开心,所以“三关”很重要。哪“三关”呢?关我什么事?关你什么事?关他什么事?
——耀一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