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雨

👇
画:“遇见@饴- 时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。”
饴:“@如棋,愿你梦里的星星,都落到你头上。”

⭐愿我们都是彼此落到头上的那颗星星️

★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 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

1.
哈哈哈很开心啦
一早上打开lof
发现中了瓜的抽奖红包
一直都有这样隐隐约约的感觉啊
很多太太抽奖抽到的都是太太朋友or经常评论的很爱她们的钟情粉?
包括瓜抽到的粉啊,甚至是我眼熟的、经常一起给瓜打电话的小伙伴
哇难不成这就是吸引力法则吗hhh

还有一件小事,画画看到结果以后也艾特我啦。就是那种,看到朋友中奖,比寄几中奖还开心~

2.
上了一上午的设计制图
然后呢,第一次的作业是两张。
第一张,上课被老师点名夸了。95,原来到了大学被老师这样点名夸,也跟小学时的心情是一样的。
第二张呜呜呜呜呜,75(ノД`)零落成泥碾作尘...
舍友两张成绩,一个90,一个80,还是觉得她这样的分数比较好看啊(;_;)
今天新学的,好难
我空间想象能力超差的(•́へ•́╬)
大概作业又要做好久惹

3.
中午去逛超市。
想起来万圣节前夕,买了一包糖🍬
就当过节啦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