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雨

👇
画:“遇见@饴- 时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。”
饴:“@如棋,愿你梦里的星星,都落到你头上。”

⭐愿我们都是彼此落到头上的那颗星星️

★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 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

还是不要焦虑了吧,要允许时间被虚掷在一些看似很无用的事上,搭乘地铁,步行买菜,煮汤做饭,每天行远路之必要,每天看杂书之必要,每天回复无用消息之必要。一切冗余细节之必要,在于帮我们一点点还原了生活最原本的模样。
——花大钱

之前有看到说,当莫名地焦虑以及丧时,要拾起自己的理想,做更多切实可行的计划。
我并不否认这是一种好办法。然鹅,作为一个猪猪女孩,我比较推崇上面这段话。
焦虑来源于对生活的不确定性,我遗憾失去的,又惶恐将来会失去。
我只能,做更多看似无用的事情,以此告诉自己:我是活着的,我是存在于现实之中的。
我的生命在浪费,但我也因此感知到了自己。
啊,我是活着的。我存在于现实之中。
这样就够了。

晚安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