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雨

👇
画:“遇见@饴- 时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。”
饴:“@如棋,愿你梦里的星星,都落到你头上。”

⭐愿我们都是彼此落到头上的那颗星星️

★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 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

我靠我真受不了我那个shabby舍友了...每次自己拎不清状况... 老师说什么调课调教室,课上讲过,她从来搞不清 ...上次为了跟我们其他三个人争辩“下个礼拜要不要上课”,还自信满满地发消息给辅导员,结果当然不言而喻喝喝 每次要做什么作业也不知道 今天上午我们三个舍友又挨个跟她说“英语作业要做什么”以及“为什么要做这个” 我回复她的时候她还口气超不好地怼了我.... 我翘里妈 以后她再有什么疑难杂症我不会再搭理她了喝喝🙂

评论(2)